close

這兩週不斷出現的議題就是: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要拿!

假日時,陪家人去打桌球

婆婆看到現場遺留乒乓球

及雨傘,就順手拿了回來

我跟她說這些家裡很多了

東西的主人或許會回來拿

別拿別人的東西

~說也沒有用,這是她的選擇

因為是在小朋友面前發生

事後我跟小孩說明

為何不要拿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還說了小故事來解釋

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阿

是沒有安全感還是什麼原因?

我真的不了解啦 >_<

 

這陣子也因為粉蝦事件

到現在都還在恢復中

我重重的摔了一跤

還好有阿老師

只是回到比原點更糟的感覺

實在是不好受

 

這次的教訓讓我久未轉動的腦袋開始運轉

我需要再多了解自己

現在的我的「感覺」並不準確

若照這去決定或思考事情

是會造成困擾的

現階段就好好的做功課及記錄

因為太晚睡覺

所以心臟很不舒服

做脈輪冥想時

每個脈輪都睡著

專注力一整個不行

 

真的要早點睡覺和運動把身體養好

阿老師和中醫師都說我體質太濕

需要運動和注意飲食

別去想些有沒有的

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