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深刻的體會到阿老師所說的

之前浪費太多時間

基本功要練好,能量的建立需要時間

真的是有種不知道之前在做什麼的感覺

現在追進度追得有些辛苦

但是著急也沒有用

只能好好的練習,踏實地往前走下去

 

在有限的時間裡

更要做有效率的功課

但是注意力不夠集中

效率就會不好

又回到基本功的部分了

脈輪冥想要更常練習

心裡又再碎念:就說基礎要打好吧,之前到底........

 

說到我最害怕的掃描

其實我有在逃避掃描這個功課

每每告訴自己:該練習掃瞄了,50個是必經路程

自然就會有:我還是多練習符號吧,或來做手位吧

之類的逃避想法,我後來有發現心裡有些害怕

其實做就對了,別怕在先

晚上有3個魔豆可以練習

ㄧ次又ㄧ次,掃起來就是有些麻或熱

就這樣硬著頭皮繼續掃下去

後來看了同學的分享後

試著放輕鬆的掃描

有些進展了,掃描小花的心輪時彷彿有突起物刺刺的

雖然無法解讀,但是這小小的進展讓我很振奮

 

白天在草地練習符號連結時

到第4個符號時心輪跟喉輪中間有種很悶的沉重感

這是我練習這個符號,第一次出現明顯的感覺

做完手位之後,感覺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