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真的不太好

我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

但是知道和面對它

痛苦程度真的不一樣

 

自小到大這一路上

我發現照著社會的規範走

似乎是比較安全的道路

就是符合社會大眾的要求

當一個合群、好相處的人

盡量不跟別人起衝突

也不要太強出頭

想尋找安全的道路

也想找到事情的標準答案

 

可是,生活哪有標準答案啊

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不一

想從別人那邊得到答案

到最後就是造成自己的混亂

再加上我把感情依附在別人身上

對我而言,似乎這樣才算是得到認同

但是,我自己到底是怎麼想的?

 

已經好一陣子,都沒有這種感覺

現在,這樣的感覺排山倒海而來

這幾天腦袋真的很吵

心情也非常的起伏

我深刻的體會到之前這幾年

是我把自己逼到這樣的程度

學靈氣到現在

好一段時間都沒再出現的"它"

我清楚的看到了

這感覺真的不好受

承認自己的確有這問題其實沒什麼

重點在於到底我要如何去克服它

 

我真的很想、也很願意去改變我自己

我要成為獨立、理智的人

不把情感依附在他人身上

當個完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