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點化後,在身體的部分

剛完成點化第一周,非常的疲勞

不知是因為露營收拾東西太累

還是因為點化後太累

總之真的需要較多的休息時間

嗅覺的部分特別的靈敏

現在的身體狀況,如果太晚睡

或是太勉強身體做過度的使用

自己是很清楚的

身體會發出"我真的很累"的訊息

 

另外,我發現自己很受習性的牽引

而這些習性,會讓我處於很忙碌

但不一定是需要先處理的事務

例如,難得有時間好好休息

就會因為看不習慣,而開始收拾

然後就會一直不停的收拾東西

導致自己過度疲勞

但是當下其實是需要休息放鬆的

這應該是擺在第一順位的

我發現後就馬上停下來休息及用餐

難怪以前自己老是做一些瞎忙之事

那種習性牽引的感覺是"一定要這樣做,不然很難過"

如果是處於那種狀況,別人的勸導之言

應該是聽不太下去的

有些明白為何人總是在循環同樣的錯誤

我以前就是這樣啊=="

 

還有最近自己在看靈性圈的朋友分享的一些

關於他靈性狀況的事情

內心的直覺是人其實是沒有那麼複雜的

不停的著重在出現的情緒

或是要去把過去的情緒挖掘出來

這樣是很累人的事情

在漩渦裡是會暈頭轉向的

連自己都看不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