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看過同學分享在做手位時,聽到靈氣的聲音

Amanda老師說過, 靈氣的聲音要在很安靜的時候聽

比較容易聽的到

 

前一陣子,有位可愛的小學長

跟我分享點化過的手指頭,也可以聽到聲音呦

回家後馬上把手指頭放近耳朵裡

果然有連續且快速像是拍球聲的聲音

非常的驚訝,基於實驗的精神

我把衛生紙塞進耳朵裡

嗯...............

沒有出現那個聲音

然候我借用我家裡也點化過的小孩的手指頭

再放近我耳朵,一樣的聲音又出現了

 

我最近在夜深人靜時,練習耳朵的手位

真的聽到一樣的聲音

原來,這就是靈氣的聲音啊

 

 

arrow
arrow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