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老師說明了

靈氣的由來

及內容的介紹

今天的練習是脈輪冥想

脈輪冥想是要練習專注力

練習時要把注意力及呼吸

專注在脈輪上即可

不需要有畫面或其他想像

感覺上很單純只要專注就好了

當我在上課時做這練習

其實還蠻容易分心想到其他事情

告訴自己回來專注在脈輪上時

又發現自己不知不覺睡著了

但是當老師說練習已經完成時

我精神又突然變得很好很清醒

(難道我是上課一條蟲=.=)

阿...怎麼每次去老師那都很睏

還好有跟老師問,才知道這很容易發生

這是我第一次做脈輪冥想

有這麼清楚的感覺

讓我對脈輪冥想更有興趣了

為了訓練自己的專注力及管道暢通

我要勤加練習呀~~~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