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學習上遇到了一些困難,在當下我清楚的看到了自己的習性,原來以往的我在面臨挫折、困難時,習慣性的先花時間自我責怪跟怨天尤人,覺得夠了、滿意了,才開始想解決的方式,或是就暫時逃避不處理,直到下一次再次發生,就這樣不斷的循環。

 

現在,我知道我之所以無法突破的原因在哪,我不要重覆以前抱怨在先的習慣,直接思考解決的方式,如果這樣的方式不行或效果不好,那就換個方式做做看,讓我這個久未思考的腦袋動起來,抱怨及自我懷疑會擾亂心神、打擊信心,呵呵,我以前竟然這樣對待自己,不是說對別人好之前要先善待自己嗎?是確實要這樣做而不是說說而已,不然,改變也只是喊喊口號。

arrow
arrow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