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幫小孩施做靈氣時,發現自己有想要控制效果的念頭

這讓我蠻震驚的,沒想到我又出現這樣的情況

然後還不自覺的,直到老師提醒我時才想到

 

我瞭解靈氣師的任務是做為靈氣的管道,忠實的傳遞靈氣

就好比一杯飲料的吸管,吸管的任務是讓人能透過吸管喝到杯裡的飲料

吸管不應該想去影響喝的人的心情或口感,也不能去把飲料改變成自己喜歡的口味

否則就太奇怪了(吸管的比喻是自己想出來的)

 

所以我重新檢討自己是怎麼看待靈氣及自己

是否有全然的信任靈氣?是否又不相信自己了?

可以只為了效果而走捷徑呢?還沒嘗試過就自我否定嗎?

我們的想法及念頭,在我們的行為都看得出來

真的要時刻的留意與反省,不要感情用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靈氣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