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脈輪冥想的練習,大多是覺得念頭很多

並沒有其他的感受

自己思考了一下,是否我的腦袋裡

根深蒂固的認為脈輪冥想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我試著更放鬆,把專注的點更集中於那個脈輪

不要用以往習慣的方式做脈輪冥想

 

改變方式後,當我做到心輪時

整個人好像坐在一個很舒服很軟的沙發裡

到喉輪時,我感覺自己好像僵固住似的

這個感受很明顯,沒想到喉輪是這樣困住的感覺

 

昨天我在做練習時,覺得念頭特別大聲

做手位時是這樣,做脈輪冥想時也是

做念珠練習時,就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安靜的腦袋以及穩定的心情

以前的我,像是一台收訊不好的收音機,雜訊很多

想聽廣播或聽CD都不清不楚的,很阿雜

除了這個,在觀察事情上似乎更細膩了

聽別人在敘述時,容易抓到重點

整體而言,現在生活的確比以前輕鬆許多

之前做功課,是因為老師有規定

現在做功課,是因為我好想快快往前走

看看後面是怎樣的風景在等著我

第一次上課是這麼長的時間

也是第一次上課有這麼大的收穫

能學習到古埃及靈氣,我非常的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SSR 冥想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