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次點化之後,當晚做功課時

清洗脈輪非常的流暢跟快速

開啟中心光柱的速度也非常快,像高速公路一樣

雖然每天都會清洗脈輪跟開啟中心光柱

但是這次的感覺非常之不同,可以跟之前有個比較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

 

這一陣子發現自己的性格裡,從以前就會有放縱情感的傾向

一直以來,我感到很困惑,為何我會有這樣的性格呢?

當然我可以不要照著這樣的性格發展,所以要即刻放開這樣的想法

或立馬用更大的力量或聲音讓它退散

這讓我想到每個人的體內,都有天使與惡魔的存在

所以我們是可以選擇要成為哪一類的人

鑰匙在我們的手上,不要把選擇所導致的結果

怪罪到他人的身上,這樣就沒有機會能重新來過

也不能看到事實的真相

我後來才明白,自己的生命裡至目前為止

我感到很混亂與困惑的那段日子

就是我放縱自己照著黑暗性格的帶領

所以要控制自己的念頭、想法及行為

不要又落入慣性的牽引,重複相同的錯誤

 

點化後的身體方面,我第一周很想睡覺

後面2、3周因為小孩開學的事情比較緊張

讓自己處於緊張跟焦急的狀況,身體就感到疲累

還是要回歸到自己身上,無論處於何種狀態

都要調整好自己的步調,不然會事倍功半的

也造成體力與精神上的無謂耗損

 

另外經過老師的提醒,我還是習慣性的自我否定

回家後想了幾天,當要做一個新的決定或新的嘗試

我會先感覺到非常困難,彷彿有一道高牆在前面檔著一樣

這大概就是我給自己的阻礙,人最怕的不是別人怎麼說

而是我自己是怎麼看我自己的

最大的敵人與對手就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