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面對客戶時,有些人會讓人特別不喜歡

有可能是他的態度讓別人很不舒服,或是傲慢無禮等等

當面對這樣的客戶時,自己內心有股很想跟他槓上的衝動

我清楚的感覺到自己脾氣快上來了,以前的我大概就開始"兔"客人

可是這樣的情況,跟他對上了是麻煩的

我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來跟他對話﹐讓不舒服的過程拉長

既然我看到了,我可以選擇讓它快快過去

縮短這沒有什麼實質上意義的過程

我給客人他想要的資訊,他的態度調整不在我的服務範圍內

他不是我的小孩,也不是我的學生

我把自己該有的禮貌、工作上該做的服務做好

這樣就夠了,不要再衍生其他的問題

社會新聞常看到一些事件,起因都是小事情

因為情緒上的不舒服、個人的觀念不同

種種的誤會造成一些重大的社會事件

我不要再讓脾氣成為我的負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埃及靈氣 靈氣點化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