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周在做符號練習時(閉眼練習),時不時會出現一道光

就像是太陽剛要從黑暗的地平線出現時

那道黑暗中的曙光一般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可以看到光之類的人

所以白光初現時我也沒有在意

想說或許是窗外路過的車燈閃爍

後來白光再出現時,雖然有些疑惑

但還是繼續專注在符號上練習

 

後來跟老師提到時,才知道那是自己能量場的光

其實那個當下,我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教導

在學習SSR時,她不會預先告訴我們後面會出現什麼狀況

不會讓我們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這樣在學習時比較不會受限制

雖然剛開始學習時,實在是好奇的不得了

恨不得能夠從頭了解到尾(事後才發現,很多事情當時的頭腦是無法理解的)

而且如果沒有好好的練習,自然就沒能看到後面的變化

 

SSR真的很有趣,我就一邊學習一邊看著自己的變化

也不知道後面還會有怎樣的風景出現

我好像是挖到寶藏的孩子般

好想繼續的挖掘下去,帶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走下去

每個學習SSR的人,出現的反應與改變不見得一樣

就是這樣才更覺得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