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anda老師在SSR課程剛開始曾說過

我是個活在自己想法裡的人

我在當時是不太能理解,老師所指的到底是什呢?

隨著SSR課程的腳步,還有自己的練習

慢慢的,我有點瞭解老師說的是什麼了

 

最近,在跟同事詢問一件事情時

我清楚的看到他的表情、語氣裡的情緒

好像是慢動作一般,也很像是他的感受被放大

我感覺到我在他心裡所認為的是如何的ㄧ個人

我有些驚訝,原來在我同事的認知裡

我是這樣的人啊!

我過去到底是如何的行為模式

讓別人會認為我是那樣的人呢?

這種感覺就好像一個剛從睡夢中醒來的人

發現現實的世界裡,竟然與夢中有著很大的差異

而自己卻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與現實世界漸行漸遠

這不就是夢遊嗎?

我卻這樣活了幾十年,難怪痛苦不斷

因為沒有針對事情去處理

問題當然沒辦法解決

 

以前自己的頭腦裡,老是兜轉著ㄧ些沒啥意義的事情

所以頭腦沒辦法很清楚的去觀察或感受真實世界的人事物

我發現我同事當實的感受時,我的腦袋是放空的

沒有在想事情,所以很清楚的看到了這件事

我這幾天都在反省,我以前的言行舉止

究竟是要讓我往哪個方向走呢?

而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呢?

我,真的該好好的想一想啊!

 

PS我很喜歡頭腦清明的自己,沒事情時頭腦放空感覺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湙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